有機認證系列原料
生物發酵及酵素系列原料
益生菌原料
藻類原料
菇蕈類原料
植物萃取系列原料
動物萃取系列原料
食品添加系列
天然鈣產品系列
天然油類
蜂製品系列
特殊營養成分
植物纖維系列
保健食品半成品
食用植物油
口服液萃取液
A-B
C-D
E-F
G-H
I-J
K-L
M-N
O-P
Q-R
S-T
W-X
Y-Z

 
 
 
> 首頁 創新研究
請選擇
 

研究/研發技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目前針對微粒子蛋白進行包埋的密度成份換算,並配合CO2超臨界,高壓結合奈米分子,利用紫外線連結細鏈合成分子,將人體所分秘的酵素結合,在人體系統的運動中結合次方代謝,使體內分子與分子碰撞從新結合以代謝正電.負電的原理使細胞.細胞間有力的運作。此研究以修復骨間細胞為主。
植物氧分離,目前以植物氧而言並沒有很大的研究結果,也可以說正在研究當中,因為不想被不肖人士謊稱.亂蓋.所以不透露太多.以目前的觀察,植物氧可能對於小朋友的過敏代謝過程因該有相當改善作用.對於氣喘方面也因該有改善,目前正在觀察中的是在表皮像空氣槍.施打空氣的方式.打在皮膚表層.觀察對於皮膚炎的改善狀態。

 


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168號 .Tel:04-22377798 .Fax:04-25350981 .E-mail:shining.asia@msa.hinet.net